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1、上海发货到云南丽江市铁路运输几天到?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03-20     点击量:

汉邦业务文经理15901928822,上海发货到云南丽江市铁路物流公司,上海发货到云南丽江市铁路货运专线,上海到云南丽江市铁路运输专线直达云南丽江市铁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云南丽江市铁路物流公司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发货到云南丽江市铁路货运专线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从水浒传看今天的物流平台,水浒可谓是家喻户晓,一群好汉聚集在水泊梁山,杀富济贫,最后招安的故事,更是被搬上荧屏和大屏幕,进行演绎,并且故事耐人寻味,而且独立性非常强,深受喜欢,那么从水浒看物流平台,有人估计会嘲笑,这是什么逻辑,这一定是笑话,那么我们就从现在开始看看和分享下水浒和物流平台的雷同性。

有一个共同的愿景,水浒的愿景:劫富济贫,让穷人不再受欺负;物流平台的愿景:让物流不再难做,让小微物流不再受困于市场环境。有一个开放的平台,水浒的平台:水泊梁山,八百里水域,给各路英雄免费开放;物流平台:一个聚集整合的平台。有一群志同道合者,水浒:聚集了一群敢于打抱不平,掀翻压迫统治的各路好汉;物流平台:聚集了一群致力改造中国物流发展的有志者和行业高管。有一个带头大哥水浒:晁盖天王,带领几个兄弟打下最初的雏形;物流平台:愿意分享利益、共同成长的大哥,并且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有一个原始财富积累,水浒的积累:劫生辰纲;物流平台的积累:行业大佬完成传统的业务原始积累,转而开始新模式新思维的平台模式。有一位至关重要的职业经理人,水浒的职业经理人:当过小官吏的宋江改变了梁山的命运;物流平台的职业经理人:多半是行业内或是跨行业的并且拥有较高知名度的管理者。有一个残酷的环境压力,水浒的环境:朝廷昏庸无能,官吏压迫;物流平台的环境:竞争残酷,环境散小乱差,客户粘性不够,信用等级过低。有一群坚定的追随者,水浒:有一群被逼上梁山的好汉和穷苦人;物流平台:有一群有志,并且愿意改变物流环境和物流发展的人。上海发货到云南丽江市铁路物流公司

有一个布局战略,水浒:不断的摧城拔寨,抢占地盘,形成对于朝廷的压迫;物流平台:不断布局各个主要节点,不断各个城市实现宣介会,不断的加快布局速度,在行业内形成巨大的影响效果。有一个最初目标和最终目标,水浒最初的目标:实现在水泊梁山的站稳脚跟,逐步发展和逐步收各地落难英雄;最高目标:实现朝廷招安,实现合法化;物流平台的最初目的:实现小微和有志者的加入,初步实现声势;最高目标:实现平台的整体提升或是实现上市或是实现物流不在真正难做的平台,实现物流淘宝的概念。有一个投资者,水浒的投资者:拥有财产的地主或是小官吏不断的加入;物流平台的投资者:风投和资本投资者,对于物流发展趋势看好的资本。有一个吸引力,水浒的吸引力:大碗喝酒、大口吃肉、都是兄弟、共享富贵;物流平台的吸引力:实现自我,有平台支撑快速发展。有一个扑朔迷离的结局,水浒的结局:招安后的壮烈,残酷的杀戮、各个好汉的壮烈,悲催的结局,让人咒骂宋江,但是这个结局又都是众好汉的决议下的结果;上海发货到云南丽江市铁路货运专线

物流平台的结局:在乱拳打死霍元甲的今天,这是一个让人喜欢让人爱又让人猜不透的并且让人有些抵触的开始,至于结局不敢胡乱的调侃,要想知道,得看未来,期待完美!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