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发货到云南镇雄县铁路运输几天到?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03-19     点击量:

汉邦业务文经理15901928822,上海发货到云南镇雄县铁路物流公司,上海发货到云南镇雄县铁路货运专线,上海到云南镇雄县铁路运输专线直达云南镇雄县铁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云南镇雄县铁路物流公司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发货到云南镇雄县铁路货运专线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日本企业物流成本何以这么低?日本物流的历史并不长,但发展速度很快,如今凭借先进的物流技术、管理方式等,很好的控制了成本费用,成为世界物流领域先进国家。相对美国,日本物流行业的起步较晚,但仍早于中国。通过几十年的发展,日本的物流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很多技术和衡量物流行业的指标数字都非常亮眼。关注成本,是日本企业几十年如一日在做的事情。本期期专题,让我们看看日本物流成本水平具体如何?日本企业为了降低物流成本又做了哪些有效的改革?

一、物流成本占比低,在国际上,通常用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来衡量一个国家物流的发展水平,用企业物流成本占产品销售额的比重来衡量行业的物流发展水平。2013年,中国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为18%,与上年基本持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分析报告指出,这一比率高于日本9.5个百分点左右,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约6.5个百分点。与日本这样的物流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物流成本比率明显偏高。上海发货到云南镇雄县铁路物流公司

二、从自动化和信息系统提升,不同的时代,每个行业都会有不同的呈现,面临不同的问题,从而也促生了相应背景下的解决方案。在19世纪60年代的日本,企业的生产量和销售量激增,导致了物流量的激增。不仅如此,通货膨胀导致物价上升,企业人工成本上涨。为了缓解这两大问题,日本物流行业在这一时期采用通过增加机械化,提升物流处理能力,减少人工。立体自动化仓库正是在此时出现,实现仓库高层空间的合理化运用,以及实现自动化存取货物。上海发货到云南镇雄县铁路货运专线

三、降低成本三大招,虽然日本的物流行业已经处于领先的水平,但是他们仍然在挖空心思的降低成本。根据公益社团法人日本Logistics system协会发布的《2013年日本物流成本调查报告》中对日本182家公司进行的调查显示,在2013年,日本企业采用的前三位的降低物流成本方式依次为:提升装载率,削减库存以及重新规划物流据点。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