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重磅!“蓉欧+” 三条国际干线将成网,明年开行将超1000列!-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07-09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甘肃精准卡班运输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重磅!“蓉欧+” 三条国际干线将成网,明年开行将超1000列!

本月16日,作为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南线,成都直达土耳其国际货运班列进行测试运行,并将于年内正式开行。昨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推荐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推荐会上获悉,在大力实施“蓉欧+”战略推动下,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实现量能同步提升,今年将开行400列,明年开行数量将超过1000列,即将迎来三条干线同步运行时代。

布局三条国际干线,本月16日成都直达南欧班列测试运行,“本月16日,成都至土耳其的国际货运班列将进入测试运行阶段,成都面向南欧的国际物流大通道即将打通。”昨日,在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推荐会上,成都市物流口岸办主任陈仲维透露了这一重大消息,并首次详细公布了“蓉欧+”战略下的3条国际干线布局。据了解,成都至土耳其国际货运班列的欧洲终点为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全程近1.3万公里。量能同步实现提升,蓉欧快铁明年开行将超千列,比今年翻一番,“截至今年6月30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按计划完成开行153列,目前班列已顺利进入每周去程6列、回程4列的平稳开行阶段。”推荐会上,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范军称,班列的稳定开行,将对促进中国西部地区与欧洲各国经济贸易交流,增强四川和成都承接东西欧技术转移和对外贸易能力,实现西部地区特别是成都地区的经济跨越式发展,打造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的战略平台和联通欧洲泛亚的桥头堡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上海到甘肃精准卡班运输公司

据介绍,为推进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双向加密稳定运行,实现量能同步提升,成都将于今年内完成开行400列的目标任务,而明年开行数量则将达到1000列以上,每周开行24列;到2020年全年开行数量将达到3000列以上,每周开行50列。从今年全年开行400列,到明年猛增至1000列以上,如何实现?对此,陈仲维信心十足地表示,目前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只有一条干线运行,另外两条干线接下来将很快开行,届时三条国际干线将同时运行,“一年下来总共开行超过1000列,问题不大。”继续实施提速增效,蓉欧快铁波兰班列运行时间将缩短至9天,“今年6月份,国内8个城市的中欧班列同时发车,蓉欧快铁是最先抵达华沙终点站的,而从成都至华沙的在途运行时间只花了7天。”陈仲维称,经历多次提速后,目前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的单程平均运行时间为10.5天,虽然在全国所有中欧班列中是运行时间最短的,但是这不够,接下来中欧班列蓉欧快铁还将继续实施提速增效,进一步缩短运行时间,以满足广大企业的需求,“明年内,中欧班列蓉欧快铁成都至波兰罗兹/库特诺的运行时间就将缩短至9天。”货物抵达波兰后,只需2-3天就可以分拨至欧洲各地,只有班列运行更稳定、运行时间更短,才能实现为企业提供“门到门”的服务。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