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不来梅——纵横千年的欧洲物流中心是如何炼成的?-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06-06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新疆喀什物流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不来梅——纵横千年的欧洲物流中心是如何炼成的?

在德国,物流行业是最重要的产业之一。按照市场交易量计算,物流业是德国继汽车制造业与贸易业之后的第三大行业。不来梅州物流业的建设与发展是德国物流业的典范,其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与先进的管理理念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

发展历史悠久,不来梅州由不来梅市和不来梅哈芬港市组成,紧邻北海,是德国西北部的中心城区,州内外航空、铁路、公路和水路联系着德国及至欧洲的商业中心。因重要的区域位置,不来梅州国际贸易和海洋运输业发展有着千年历史,世界上有40多个国家都在不来梅设有领事馆和荣誉领事。中国与德国的贸易往来可以追溯到1789年,当时每周5班集装箱货轮航班往来于中国和不来梅之间。如今的不来梅已成为物流服务业、汽车制造业、航空航天技术、食品饮料加工业和可再生能源制造业的多元化城邦。凭借其自身高效的运营管理以及政府的扶持建设,不来梅货运中心与不来梅哈芬港已发展成为德国乃至欧洲货运中心的佼佼者。

不来梅货运中心建于1985年,是德国第一个建成使用的货运中心。不来梅州政府为迎合物流市场的需求并优化、整合物流资源,大力支持货运中心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以招商的方式吸引众多的物流企业入驻,使不来梅货运中心得到了快速的组建和发展。目前,货运中心占地496万平方米,其中营业厅占地96万平方米,拥有23方个单位装载量的多式联运节点,入驻企业约135家,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上海发货到新疆乌鲁木齐快运

不来梅货运中心选址位于距不来梅内港及内河港口20公里处,临近不来梅铁路编组站,中心内有公铁联运装卸站,周围高速公路网发达,紧临联邦13号、27号高速公路,距不来梅市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此外,流经不来梅市的威悉河两岸有242家物流企业,不来梅新港至不来梅市的沿途有1400多家运输、仓储和物流企业,其中从事航运的占3%,港口的占10%,公路运输的占45%,铁路运输的占1%,物流企业占38%。不来梅货运中心分5个区域,其中公铁联运装卸站占地20公顷,有9条铁路线,每条750米,中心内铁路长8公里。不来梅货运中心的另外一个突出的物流优势是多种运输方式的结合。货运中心内公路、铁路、水运三种运输方式有机结合,并得到周边不来梅机场的补充。货运中心的Roland联运站占地16公顷,可利用轨道总长为5670米,其中,公路与铁路换装区的四条轨道各长730米,两台龙门吊跨度36米、起重力40吨。

实行科学物流管理,不来梅货运中心的经营管理采取股份制形式,其中州政府出资占25%,入驻企业出资占75%,并有高效的组织管理机构——股东大会,其下设物流中心发展公司。入驻企业的会费,车辆的加油、维修,以及食堂服务的盈利和州政府的补贴构成物流中心发展公司的费用,其任务主要是负责园区的对外联系与对外招商,解决水电、食堂、车辆加油、维修等园区内的问题。不来梅州政府并不干涉物流园区的经营,物流园区的发展公司也不干涉物流园区企业自身的经营活动,但会从充分利用资源、节约能源的角度出发对园区内的企业进行相应的沟通和协调。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