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成都物流专线(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连续五个月环比上升)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7-02-07     点击量:
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连续五个月环比回升。中新社北京23 (记者 刘长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3日发布的20171月份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118.8点,比上月回升1.7%。至此,该运价指数已连续五个月环比回升。上海到成都物流公司

据统计数据显示,从分车型指数看,各车型指数均有不同程度回升。其中,以大宗商品及区域运输为主的整车指数比上月回升1.6%,至112.0点,达到近年较高水平,比上年同期增长22.6%。与此同时,受到春节假日消费等因素影响,带动零担指数持续回升,其中零担轻货指数为139.5点,比上月回升1.8%。零担重货指数为119.4点,比上月回落1.5%

从需求看,1月以来,铁矿石等大宗商品价格呈现小幅上涨,加之受到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部分产业补库需求较为集中,相关的整车物流需求有小幅趋升的态势;另一方面,与居民消费相关的物流需求保持较快增长,零担物流需求仍保持较快增长。上海到四川货运公司

从供给看,进入1月份受到部分地区货车司机返乡等因素影响,运力供给较前期有所趋紧,加之雾霾、低温等极端天气影响,运输成本有所上涨,价格指数连续小幅回升。

专家分析认为,随着春节假期结束,生产建设将有所回暖,公路物流需求将逐渐企稳回升,运力供给也将同步增长,运输价格可能总体较为平缓。总体仍将高于上年同期水平。

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以201212月最后一周的平均价格为基期,除周指数的基点为1000外,其他时期指数的基点均为100

汉邦物流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称心如意的物流服务,上海到成都物流公司, 上海到四川货运公司, 上海到双流运输公司, 上海到大邑铁路运输,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