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她把用过的茶叶敷在眼睛上,第二天起床惊呆了!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12-27     点击量:
泡完水的茶叶,千万别扔掉哦,不然就太可惜了!一起来看看茶叶有哪些妙用:

健康妙用:云黑眼圈,黑眼圈真的是个很恼人的东西,特别影响颜值有木有!用茶叶就可消去黑眼圈。泡过水的茶包敷在眼下,可有效缓解黑眼圈。乌黑亮发:茶水可以去垢涤腻,洗过头发之后,再用茶水洗涤,可以使头发乌黑柔软,富有光泽。缓解感冒发炎:喉头发炎,声音嘶哑,可用冰糖泡浓茶喝上几大杯,立刻会觉得口腔清爽,痛苦减少。消除口腔异味:时常将茶叶含在嘴里,便可消除异味。常用浓茶漱口,也有同样功效。汉邦物流的后勤部门经常为员工准备好泡完水的茶叶,使员工洗头时用上一些,乌黑亮发。

厨房用途:炖肉更快:炖牛肉时,总是要炖上三五小时才行。然而放一个茶泡,肉熟得快,且清香味解腻。煮饭更香:用淡茶叶水煮饭,米饭更会有一股清香,更有光泽。煮茶叶蛋:最好的是用红茶,色泽红润,味道香美。先将蛋煮熟,将蛋壳轻轻敲碎。然后再将茶叶放入水中继续煮,以使茶叶更好地入味。保鲜鸡蛋:将鸡蛋放入干净的干茶叶渣中,置于阴凉处,可保鲜2-3个月。去腥:煎过鱼的锅,用废茶叶放在其中煮数分钟,便可去腥。装过鱼的盆子盘子,用茶叶渣清洗擦拭,腥味就没有了。汉邦物流的厨师经常这样做,所以我们公司员工吃得放心,吃的开心。

居家妙用:制作茶叶枕:用过的茶叶不要废弃,晒干积累下来,可以用作枕头芯。茶叶枕可以清神醒脑,增进思维能力哟!洗涤丝质衣物:丝质品的衣服,最怕化学清洁剂了。用泡过的茶叶煮水洗涤丝质的衣服,可使色泽光亮如新。驱蚊驱虫:将用过的茶叶晒干,可以驱除蚊虫。和蚊香的效果相同,而且对人体绝对无害的哦。天然肥料:冲泡过的茶叶堆掩在花圃或花盆里,能帮助花草的发育与繁殖。平时喝剩下的茶叶水浇花也是很好的呢。

清洁妙用:去污渍,将用过的茶叶抹镜子,玻璃门窗,可以很好地去污。泥污的皮鞋,深色的衣服也都可以去污洗净。亮洁家具:用茶水浸渍的软布擦洗旧家具,能除去油垢,令家具光亮如新。除异味:把殊茶叶晒干,放在厕所内点燃,可能消除异味。用布袋或丝袜装少许茶叶放在新衣柜中当除臭剂,效果很好。上海到拉萨物流公司, 上海到乌鲁木齐货运公司, 上海到喀什运输公司, 上海到兰州铁路运输,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