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发货到贵州六盘水市铁路运输几天到?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03-31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发货到贵州六盘水市铁路物流公司,上海发货到贵州六盘水市铁路货运专线,满意百分百运输专线直达贵州六盘水市铁路.

物流信息化的发展要靠平台间的碰撞和竞争,众所周知在过去的一年里,“互联网+”无孔不入的繁衍到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当然物流行业也不例外。自2013年“打车神器”滴滴诞生后,眼疾手快的人们便发现未来的公路运输业市场潜力无限。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目前我国公路货运市场上,货车空载率超高,与发达国家存在明显差距。我国物流业信息化水平偏低,运输企业使用信息化管理的比例很低,物流信息标准不统一,地区之间、行业之间、企业之间存在信息孤岛现象,全程供应链管理尚未实现。货运信息不对称、运价体系不透明以及混乱的执法体系等传统物流的种种弊病,严重制约了公路货运发展。物流需要占用大量的土地、车辆、油气、人力等诸多生产要素,物流成本居高不下,无疑是对社会资源的极大浪费。上海发货到贵州六盘水市铁路物流公司

在经济转型的当下,如此高的物流成本显然成了经济发展的沉重负担。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意味着中国的物流业拥有巨大的潜力,因为还有巨大的降成本的空间。换句话说,与其抱怨物流成本过高,倒不如琢磨些能够有效降低成本的办法。例如,货运版打车软件的衍生,就为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变革,万亿市场价值受资本市场热捧。

“借助移动互联网让货主和车主实现高效匹配对接,搭建一个万能的货物调度平台,致力于打通传统‘物流信息小黑板’效率低下,货车司机找货难、货主找司机难的行业痛点。旨在有效整合货源和运力,降低空驶率,节约成本,实现司机、货主及物流公司的三方共赢。”嗒嗒配货负责人陶功友告诉记者。此外他还表示:对于物流行业本身而言,未来的竞争不再是一车一货的竞争,而是在于各个平台之间不断的碰撞和竞争。在这种不断的碰撞融合中,一套标准化、信息化的物流服务体系应运而生,如此一来便能够实现货主、车主之间的利益最大化。上海发货到贵州六盘水市铁路货运专线

目前,用互联网打造信息化,物流运输成本降低已然触手可及,嗒嗒配货等一系列公共信息平台应运而生,中国的公路运输逐渐向标准化、透明化方向发展。在未来,希望各个平台以创新对货运人的服务为突破口,满足不同客户间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加用户粘性和忠诚度。在不重复建设的基础上,通过现代化的计算机网络通信技术,有效整合物流资源,加强各种物流功能和物流形式的联系,彻底消除行业痛点。惟有如此,物流平台才能真正地接地气、走得远。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