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1、跨境电商行业仍需规范发展-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04-06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贵州毕节市专线、上海至贵州毕节市物流、上海发货到贵州毕节市、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铁路运输。

跨境电商既让国内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海外的产品和服务,又能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倒逼国内制造业转型升级。

据商务部预测,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额将达6.5万亿元,2017年将增至8万亿元,未来几年跨境电商占中国进出口贸易比例将会提高到20%,年增长率将超过30%。

但与此不相称的是,我国针对跨境电商尚无专门的法律法规,而国际物流、通关、商检、关税等问题又较复杂,亟须专门的法律法规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上海到贵州毕节市专线

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未来的系统性监管势必提上日程,整个行业也将走向规范化发展。商务部《跨境商品电子商务经营服务规范》3月22日已开始公开征求意见。上海至贵州毕节市物流

B2B对外贸增长的拉动效果明显,也是下一步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探索的重点。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部副主任张莉表示,要发挥跨境电商对我国外贸的拉动引擎作用,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就应该放在B2B,重点解决B2B当前没有税收配套政策、缺少支付体系以及国际物流支撑的问题。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