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1、物流制度和管理是关键-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6-04-02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贵州安顺市专线、上海至贵州安顺物流、上海发货到贵州安顺、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铁路运输。物流制度和管理是关键,当然,说国内物流业缺乏工业化意识,不是以偏概全。部分企业已经有了这样的认识,但依然不够,整个行业的发展需要整体意识层面的提升,特别是管理层面的提升。

“物流业的主要问题是管理,并不是工人的素质,工人的素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管理人的素质。”韩飞进一步指出。

一个工厂,过程管理是管理,过程管理的关键是管理。中国物流业最大的问题是管理层的问题,对比国内外,中国物流业的一线从业人员比美国至少好两个等级,一线工人的从业素质和认真程度,但是管理人员比人家差无数倍。上海发货到贵州安顺

制度和管理是融为一体的,好的制度会对企业有所帮助,好的制度和好的管理方式都是有帮助的。韩飞举例说道:“管理方式来看,你用纸和笔做管理,人家已经用电脑,你用电脑管理,人家用互联网管理,你用互联网,人家用移动互联网和手持设备做管理,这就是国内物流与国外在设备上的差距。”

但是,当使用同样设备的时候,管理方法和管理水平,就是你的制度和规范,这个也是有很大差异。这就是过程管理的问题。

由此,物流业应该是工业化的搬运、仓储,是属于产业化、集成化、标准化的工业范畴,应该实行精细化的过程管控。“什么是物流业?就是这个过程。”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