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贵州六盘水铁路行包快运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5-12-07     点击量:

文经理021-56488708,上海到贵州六盘水物流专线,上海到贵州六盘水货运公司,上海到贵州六盘水货运专线,上海到贵州六盘水专线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贵州六盘水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贵州六盘水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交通,铁路,六盘水有株六铁路复线、水柏铁路、内昆铁路、六盘水南编组站,加上滇黔铁路,形成北上四川入江,南下广西入海,东出湖南到华东,西进云南进入东南亚的铁路大“十”字,成为西南地区重要的铁路枢纽城市,改变了西南路网结构,增加了路网的灵活性,增加内陆省份与沿海港口城市的联系,对保证铁路四通八达,安全营运,促进相关地区的物资交流、繁荣市场及发展区域经济有着重要作用。

“十二五”规划中,六盘水将建成沪昆高铁贵州段(贵阳——安顺——黄果树——普安——盘县),沪昆高铁支线(六盘水——双水——六枝——安顺),毕节———水城———兴义线,黔桂铁路延线,织金———纳雍———水城线,贵阳——织金——六枝线,六盘水——攀枝花线等一系列高速铁路和城际铁路。

公路,六盘水拥有镇胜高速公路、水盘高速公路、沪昆高速,杭瑞高速、俄都发高速公路、水六高速、六威高速、毕水兴高速、盘兴高速、机场高速,西环高速、六镇高速等诸多高速公路。上海发货到贵阳物流专线

航空,月照机场位于中国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月照乡花竹林坝子,为4C级国内支线机场。2008年4月初,六盘水月照机场的预可研报告通过了国家发改委委托专家组的评审。六盘水月照民用机场建设十分必要,它是进一步完善贵州省航空网络运输,构建西南地区交通枢纽的重要载体。机场主要考虑使用A319、A320、B737-700、B737-800、CRJ-200等机型,本期站坪按2架C类飞机自滑进出设计。规划主要航线为六盘水至贵阳、成都、昆明、重庆、西安、广州、武汉、北京、上海等城市。

2014年11月28日,六盘水月照机场正式通航。首飞航班贵阳—六盘水,机场首期开通的航班有六盘水—贵阳,每日两班;六盘水—重庆,每日1班。近期,机场将陆续开通北京往返六盘水、昆明经停六盘水往返上海、广州往返六盘水等航线。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