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贵州贵阳铁路行包快运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5-12-05     点击量:

Hi021-56488708文经理,上海到贵州贵阳物流专线,上海到贵州贵阳货运公司,上海到贵州贵阳货运专线,上海到贵州贵阳专线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贵州贵阳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贵州贵阳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随着国内一系列电商节日的开展,尤其是“双十一”电商节给国内物流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而“双十二”又接踵而至。由于互联网的发展,以电子商务为主的互联网交易不断出现,刺激了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而随着物流基础设施的越发完善,未来物流行业正在朝着对外国际化、对内区域化两个方向稳步发展。纵观全球物流市场从2010年至今的发展规模,可以看出整个物流行业一直保持稳步增长状态。2010年全球物流市场规模为7.7万亿美元,到了2014年发展至8.9万亿美元,同比上涨15.6%。预计2015年全球物流市场规模将达9.2万亿美元,而这一数字在2016年将会达到9.5万亿美元。由于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国际间电子商务的交互越发频繁,仅以国内为例,曾经的代购已经渐渐无法满足国内用户对于国际商品的需求,一大批跨境电商平台纷至沓来,有效地促进了跨境电商以及国际间物流的发展。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2015年或达11万亿元,反观国内物流市场的2010年至今的发展状况,2010年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为7.1万亿元,到了2014年增长至10.6万亿元,其间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增速有所放缓。上海发货到贵阳物流公司

预计2015年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将突破11万亿元。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的放缓对应于高速发展的经济市场来看,一方面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和国家产业转型等,单位物流成本的承载力提升,且提升速度高于电商发展速度。另一方面,由于物流区域化、规范化,物流速度大幅提升,仓储成本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节约。商业企业物流服务分布,市内配送占大头,对于国内商业企业来说,物流服务主要在于市内配送,占比达到了66%,主干线运输占比51%,纯仓储服务占比仅29%,包装服务占比9%。市内配送服务的占比提高,一方面是响应了国内物流区域化的这一发展方向。另一方面也是国内电商市场在全国范围内的布局逐步开展,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的站点铺设,大大节约了运输的时间成本。同时,这也说明了民众的电商参与度逐步提升。国内快递市场详情一览,国内快递市场主要分为两大类:国内公司和外资公司,和国内公司相比,外资公司能够打入国内市场,主要是凭借其在国际间物流运输的便捷性,伴随而来的就是较高的价格。国内公司主要可以分为四个层次,以邮政EMS和顺丰代表的国内快递龙头企业,由于面向中高端快递市场,规范性、稳定性都足够可靠,但价格也会相对较高;第二层“三通一达”,即申通、圆通、韵达、中通四家品牌,主营电商市场,和龙头企业相比规范性和稳定性有待改进,不过价格也更为大众所接受;第三层是非三通一达的全网型企业,包括宅急送、天天快递、百世汇通、优速等等,这些品牌也是面向电商市场,价格优势更明显,但规范性和稳定性会略逊一筹;区域型快递公司则是面向某地域市场,其特点就是垂直型更强,但由于缺乏规范,鱼龙混杂,且服务覆盖范围小,价格绝对低廉,但受众相对更小。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