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云南楚雄铁路行包快运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5-11-26     点击量:

Hi021-56488708文经理,上海到云南楚雄专线,上海到云南楚雄货运公司,上海到云南楚雄货运专线,上海到云南楚雄专线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云南楚雄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云南楚雄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物流园区泡沫化:幻灭之后,如何重生?在各色园区遍地开花的时下,物流园区也一枝独秀,迎风绽放,呈现出一派大干快上的架势。之所以出现这种局势,这里既有政府热情的推动,也有追逐政绩工程的诱导,还有商业利益的驱使。只是问题也来了,真的需要这么多物流园区吗,这些物流园区真的还在坚持最初的梦想吗?目前,很多中小城市的物流园区的空置率已经高的惊人,甚至成为鬼城;还有许多所谓的物流园区被挪作他用,真正需要园区的物流人却无法获得园区资源;除此之外,许多物流园区规划并不合理,并未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或许,是时候思考物流园区的本职功能、商业化进程了。跨境物流:Global + Local=?2015年,跨境电商迎来爆发性增长,大潮之下,还有一个更有力的冲击波,那就是跨境电商物流。物流比拼货更重要,因为,一方面跨境物流是电商构建长期成本优势的关键,另一方面,高效的跨境物流也关乎用户体验,特别是在双十一、黑色星期五这样的重仓时点。这也是为什么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纷纷加码海外物流建设,而无力自建物流的二线巨头想尽办法与国外物流服务提供商以合作的形式补足短板。与此同时,还有众多跨境物流网站、专线物流、海外仓等也纷纷抢滩跨境物流,为跨境电商撑起半边天。随着海淘族的壮大,跨境物流的春天会持续很久,但未来会呈现怎样的行业格局,是天猫、京东式自建物流更具优势还是平台类的合作模式更胜一筹,或许是跨境物流下一年的课题。上海到云南昆明铁路行包快运

    车货匹配:企望“货运版”的滴滴,在2015年的物流创业潮中,车货匹配是个绝对关键词,光看一下新闻的提及率就知道了。被誉为货运的滴滴模式的车货匹配之所以风光无限,是因为其背后有着强大的需求,例如,中国公路运运输货运量很大,但货车空载率很高,大量时间浪费在了等货、配货上,这造成了极大的资源浪费和尾气排放。目前,在车货匹配做的比较成功的创业公司如运满满、货拉拉、GoGoVan等已完成了数轮融资,足见车货匹配的火热。当然,关于车货匹配的批判声音也一直不绝于耳,例如,车多货少是现实存在的,不能靠车货匹配来解决;很多时候货车空驶是钢性要求,无需再配货;车货匹配平台不承担风险,而司机和货主则要承担更多的信任风险等。新事物的出现都要经历一个从成长和成熟的过程,车货匹配也一样,在新的一年,车货匹配也许会走向理性,更务实的切中行业痛点。声望度:★★★★期望值:★★★★报考热度:★★★★★适宜推广度:★★★★就业局面:★★★★
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免费热线:400-881-1256
微信号:13681811789
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