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有上海汉邦特色的到拉萨物流专线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5-08-29     点击量:

上海汉邦物流专业经营上海到拉萨物流专线,运输优势:①安全、快捷、稳定;②运价合理、诚信可靠,8天到货900元/吨,300元/立方,24小时为您服务.上海到拉萨铁路专线中转西藏境内城市如下:拉萨市:城关区、林周县、当雄县、尼木县、曲水县、堆龙德庆县、达孜县、墨竹工卡县;昌都地区:昌都县、江达县、贡觉县、类乌齐县、丁青县、察雅县、八宿县、左贡县、芒康县、洛隆县、边坝县;山南地区;日喀则地区;那曲地区;阿里地区;林芝地区,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上海到拉萨集装厢运输

  拉萨是中国西藏自治区的首府,西藏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宗教中心,也是藏传佛教圣地。拉萨位于西藏高原的中部、喜马拉雅山脉北侧,海拔3650米(要防内源氧缺乏症),地处雅鲁藏布江支流拉萨河中游河谷平原,拉萨河流经此,在南郊注入雅鲁藏布江。

    拉萨全年多晴朗天气,降雨稀少,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全年日照时间在3000小时以上,素有“日光城”的美誉。拉萨境内蕴藏着丰富的各类资源,相对于全国和自治区其他地市,具有较明显的资源优势。

    作为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拉萨以风光秀丽、历史悠久、风俗民情独特、宗教色彩浓厚而闻名于世,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欧洲游客最喜爱的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具安全感城市等荣誉称号。 

联系人:文先生 电话:021-56488280 网址:http://www.shhb56.com 作者:徐敏 来源:上海汉邦物流有限公司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