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宁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上海到西藏山南铁路行包快运

来源:http://www.hbyn56.com     发布日期:2015-12-03     点击量:

Hi021-56488708文经理,上海到西藏山南物流专线,上海到西藏山南货运公司,上海到西藏山南货运专线,上海到西藏山南专线是汉邦物流上海发往西藏山南货运的主营线路,在上海到西藏山南的货运公司中,汉邦是一家经营时间长久,资历老道的品牌货运公司,我们以最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货主服务.

山南地区江河稠密,全地区最大的河流雅鲁藏布江中游地段在山南形成302公里的宽广地带,最宽处达7公里,流经贡嘎、扎朗、桑日、加查、曲松、乃东、浪卡子七县,滋养着沿江两岸万亩人工林地。全地区共有大小河流41条,其中雅砻河、温区河、沃卡河、增其河流域旅游资源集中。全地区有大小湖泊数十个,其中以富有神奇色彩的圣湖拉姆纳错,素有“碧玉湖”之称的羊卓雍湖和“草原明珠”哲古湖最为著名。

气候,山南地区属温带干旱性气候,南部边境地带属高原亚寒带半干旱气候。年均降水量不到450毫升,雨季多集中在6至9月。全地区全年日照时间为2600-3300小时,年平均气温最低为6℃,最高8.8℃;最高气温31℃(加查),最低气温零下37℃(错那)。年均风速在3米/秒左右,最大风速为17米/秒,风期主要集中在12月至次年3月。

植物资源,山南地区在栽培植物方面,盛产青稞、小麦、蚕豆、豌豆、玉米、荞麦、油菜等作物,是西藏粮油的主要产区之一;蔬菜有萝卜、土豆、白菜、辣椒、豆角、西红柿、南瓜等;水果有苹果、梨、核桃、桃、葡萄等。野生植物资源极为丰富,仅药用植物就有几百种,著名的药材有虫草、贝母、丹参、当归、党参、枸杞、大黄、雪莲等。主要林木有杨、柳、落叶松、铁杉、冷杉、柏树、白桦等。上海到拉萨物流专线

动物资源,山南地区家养动物有山羊、绵羊、黄牛、牦牛、犏牛、马、驴、骡、猪、鸡、鸭等。野生动物有国家二类保护动物黑颈鹤、盘羊、野牦牛、藏羚羊;此外还有獐子、鹿、黄羊、野牛、熊、豹、猴子、猞猁、水獭、雪猪、雪鸡、马鸡、野鸭、天鹅、蛤蚧和鱼类等.

矿产资源,山南地区已发现的矿产资源有铬、金、铜、铁、锑、铅、锌、锰、云母、水晶、玉石、大理石等。其中,铬矿储量探明有500万吨,占全国总储量的35-45%,平均品位达45%以上,是全国最大的铬矿资源基地。[3]  山南地区地处冈底斯成矿带、雅鲁藏布江成矿带、喜马拉雅成矿带,成矿地质条件优越。已发现矿产37种,矿产地108处。优势矿产有铬铁、铅锌、岩金、铜,具有潜在优势的有石灰岩、水晶、矿泉水、大理岩、地热等矿产。铬铁矿:主要分布于曲松、扎囊、乃东、桑日、加查等县境内,累计探明资源量600万吨,保山南地区风景,有量125万吨。预期到2015年新增资源量300万吨,远景资源量可望突破1100吨。铅锌矿:主要分布于隆子、错那、措美、洛扎等县境内,累计探明资源量230万吨,保有量220万吨。预期到2015年新增资源量210万吨,远景资源量可望突破600万吨。岩金矿:主要分布于加查、隆子、浪卡子、措美、错那、曲松县境内,累计探明资源量19吨。预期到2015年新增资源量45吨,远景资源量可望突破80吨。铜矿:主要分布于乃东、桑日、扎囊、贡嘎等县境内的江北沿线区域,累计探明资源量49万吨。根据勘查,预计预期到2015年新增资源量57万吨,远景资源量可望突破400万吨。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免费热线:400-881-1256
微信号:13681811789
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